1998zon827

APH-全职-scp-克苏鲁-coc-假面骑士-咒术
耀君叶修我男神 数据删除 克总发糖了 跑团真有趣 卡面来打Henshin 悠仁我的好大儿 没有石头的咕哒子 没有💰的知府 瓶子君152单推人
说事实讲道理

© 1998zon827 | Powered by LOFTER

我对这个设定抱着巨大的怨念

创作形式:文

配对:all叶

级别:随意

内容要求:求一位太太写这个设定ヽ(*´з`*)ノ

↓↓↓↓↓↓↓↓↓↓设定↓↓↓↓↓↓↓↓↓↓

灵语者设定

灵魂引诱者_灵魂毁灭者_灵魂拯救者

灵语者是指拥有引诱,毁灭和拯救三种可以操作人类灵魂的异能者。而在今日灵魂之力的减少使得灵语者也开始渐渐变弱,现在的灵语者基本只有一灵,只有上古时代的灵语者才有三灵,而上古灵语者多数在“灭世”中死亡,没有死亡的也因为重伤而退隐,所以在现代三灵者可以说是成为了传说。

引诱者:引诱者是可以引诱灵魂的能力者,这种能力者的能力极为特别和强大的,其能力不止尤灵魂之力的强大决定也尤心智决定力量的发挥成度,灵魂之力强大加上心智强大的引诱者甚至于可以抹杀其同等级的灵语者。

毁灭者:毁灭者又称为抹杀者,当人类的灵魂和其产生的“念”堕落到拯救者净化不了的程度便会被毁灭者抹杀。

拯救者:当人类的灵魂堕落不久“念”不强大时负责将其净化的能力者。此能力者也有治疗的能力。

灵魂堕落:人类的灵魂会在现世中受到各种诱惑而堕落在堕落之后会放出灵魂中的灵,灵因为堕落的关系变成了“念”会对人世造成一定的影响,因为灵魂本源强弱的关系“念”对人世所造成的影响也不一。灵魂本源弱者的“念”在堕落之后不会对人世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一般的灵语者就可以解决,但灵魂本源强者的“念”在堕落会对人世造成极大的影响这时荣耀联盟就会派出人员对其进行“审判”。

灵魂之力:引诱,毁灭,拯救这三种能力被称为灵魂之力,在灵魂之力用于“审判”和战斗之时,需要载体进行支持。

等级:等级分为两种,第一种是灵语者灵力强弱划分的等级,分为(没想好_(:3」∠)_),第两种为堕落之后“念”的强弱划分的等级,分为(还是没想好_(:3」∠)_)

载体:载体被称为“语”,“语”是每一个灵语者都有的灵,在战斗和“审判”时使用战斗力会增强,“语”的传承交接不会对灵语者造成伤害,只有强行剥夺会对灵语者造成影响。

灵:灵分为两种,一种为守护灵,在人类出生之时就隐藏在人类的灵魂之中,当人类遇到危险之时才会出现。一种为战斗灵,每一个灵语者都拥有的灵,只有拥有战斗灵和灵魂之力才可以被称为“灵语者”。

灵语者:在上古时代只有拥有三灵的能力者才可被称为灵语者;而在现代因经过“灭世”之后,灵魂之力的减少使得现代的灵语者普遍只有一灵,所以在现代灵语者指只拥有一灵的能力者。

ps:因为我是一个语早死,所以我有的设定可能没有表达出那个意思,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来问我就可以了ヽ(*´з`*)ノ

评论 ( 14 )
热度 ( 8 )